舒云止

站朱修和锤基,超级大鸽子,咕咕咕

【反逆白黑】梦境 2


拖了这么久,懒癌没救了_(:з」∠)_

☆☆☆☆☆☆☆☆☆☆☆☆☆☆☆☆☆☆☆☆

“枢木朱雀,说好的来救我呢!你知道我在披萨店里有多尴尬么!”

“你也会感到尴尬?”

“和你们呆久了,自然也会染上你们的情绪。”

“对不起,C.C.”

“那倒没什么,不过……”C.C.看着朱雀“帮我解围的人,和鲁路修很像啊。”

朱雀抿紧了唇。

“枢木朱雀,我想问你”C.C.的视线从朱雀身上移开,看向了天花板,装作毫不在意的问“你喜不喜欢,不,你爱鲁路修么。”

“……没有”嗓子有些干哑,简单两个字,却像用尽了他所有力气。

“是么,你爱的是尤菲米娅。”

“是。”

“我懂了,”C.C.笑了“你在骗我。”

“我没有!”朱雀大声反驳。

“那么,你认为鲁路修爱你么。”像是没听到朱雀的反驳,C.C.依旧问道。

“不爱。”

“一点也不坦率啊。”C.C.怜悯似的看着朱雀,那目光让朱雀觉得很刺人,“你忘记了,你忘了他对你说的话了,你忘了,枢木朱雀。”

朱雀想再次反驳,可他却没在发出声音。是的,他确实忘了,他不记得那时少年的表情了,不记得少年对他说的话了,可他却记得尤菲,记得尤菲和他说过的话。

“我改天再来看你。”

♛♛♛♛♛♛♛♛♛♛♛♛♛♛♛♛♛♛♛♛♛♛♛♛♛♛♛♛

冰冷的墓碑,那个善良的皇女——尤菲米娅,埋葬在这里,可那个善良的人,却因一个无意的玩笑背上了“杀戮皇女”的污名。

一株百合放在了墓碑前,少年神色愧疚,看着墓碑,美丽又张扬的脸写着疲累。眼眶下有一圈淡淡的青,肤色苍白,一点也不像电视上那嚣张霸道的皇帝,倒像一个易碎的瓷娃娃。

“现在,我的污名足够让世人忘记‘杀戮皇女’这个污名了吧?”少年有些迷惑的问,“‘恶逆皇帝’足以让人忘记‘杀戮皇女’,对吧,朱雀。”

“是。”机械化冰冷的回答。

“真是太好了。”少年出乎意料的笑了,“这样,所有的罪都会由我来背负了,行政特区的虐杀,芙蕾雅的发射,只要我死了,仇恨的锁链便会就此斩断,世界,也能迈向明天。”

“你不后悔么。”

少年惊异的看着朱雀“这不是我们的约定么,让世界迈向明天,让世人忘记‘杀戮皇女’。”

少年冰凉的手覆上了朱雀的脸,他看着少年笑着说“你要好好活下去啊,朱雀,替我守护娜娜莉,帮我维持这个世界的和平。”

“yes, my lord”

♛♛♛♛♛♛♛♛♛♛♛♛♛♛♛♛♛♛♛♛♛♛♛♛♛♛♛♛

有人在敲门,朱雀将吐司放回了盘子,无奈的去开门。

柔顺的黑发,美丽的紫眸,熟悉的脸。朱雀下意识想将门关过去,可理智告诉他,这样是不礼貌的。

少年有些腼腆的笑了,“是朱雀先生么,我是刚搬过来来的,就住在你隔壁的那个房子。”

少年从衣袋里拿出一个钱包,“谢谢你上次救了我,我还没来得及道谢你就走了,这个钱包是你救我时落下的,很抱歉现在才还给你。”

“没关系,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的。”

“呃,这个,只是用你的身份证在网上调查了一下找到了你的住处,正好在我家隔壁。我,我没有跟踪你,你的钱包里我也什么都没动,除了,你的身份证。”

朱雀打开钱包。里面确实什么也没少,那张照片也依然夹在钱包中。钱包丢了好几天,自己居然没发现,哎。

“唔,那张照片里的男人是你吧。”少年有些好奇,“你居然结婚了,你看上去不过比我大两三岁,虽然有些看不清楚了,但感觉很你的妻子美。”

朱雀有些怔,美么?是的,他本来就很美,虽然,他并不喜欢这个形容词,可除了这个字,漂亮根本无法形容他的容貌。其实就连“美”也不能形容。

“对了,还没自我介绍,我叫朱利叶斯·金斯利。”少年笑了笑,“朱雀先生你可以叫我朱利叶斯。”

少年的笑容温暖的炫目,朱利叶斯·金斯利,多么耳熟的名字,是他曾经用过的名字。

头像是被什么给扎穿了,刺痛,朱雀双眼发黑,倒在了地上,彻底晕过去之前他听到了少年惊慌的声音

朱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