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云止

站朱修和锤基,超级大鸽子,咕咕咕

【2017朱雀生日贺文】梦境 1


四个月前就开始写的,中间断了一个多月,还是没有写完,不会太长,我会尽量写快点,原谅我很托。

ooc严重,渣文笔,口味可能有点重,不会有车

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请看吧

☆☆☆☆☆☆☆☆☆☆☆☆☆☆☆☆☆☆☆☆

梦,红色的梦。

少年白色的长袍上晕开了大片血迹,少年用只有他们两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说着,最后一句,朱雀始终听不清,无论他多么认真,多么全神贯注。

白衣上的红非常刺目,王权之剑上也沾着血。那令人作呕的血腥味,让朱雀想要丢下那把剑跑开。他是一个军人,他杀过无数人,见过无数鲜血淋漓的场面,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血想逃,可他动不了,直挺挺的站着,看着少年纤瘦的身影从高台上滑下,留下一道血痕。

女孩痛彻心扉的哭声,人民兴奋的欢呼声,组成了少年死亡的乐章。那天,天很晴朗,可朱雀心中却是阴雨绵绵。

♛♛♛♛♛♛♛♛♛♛♛♛♛♛♛♛♛♛♛♛

屋外的阳光非常好,这么多天的阴雨终于过去了,朱雀想出去走走,晒晒太阳。

镜子前,朱雀看着自己心脏处Code印记,表情有一瞬呆滞,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有的,只知道是鲁路修给他的,可他怎么给他的,朱雀却是不记得了。

穿上黑色的长款风衣,将钱包揣进衣兜,锁好了家门,走到了离家不远的公园。白鸽在公园上空飞着,喷泉喷出的水柱在阳光的照耀下也显得有了暖意。朱雀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舒适的眯起了眼睛。

终端响了起来,朱雀无奈的的接通,是C.C.的电话,非常难得,魔女居然会给他打电话。

“找我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找你么。”C.C.嚼着披萨,口齿不清的说。

“没事我就挂了。”朱雀皱起了眉。

“还真是冷漠,亏我特地过来看你。”C.C.满不在乎的说“你带上钱来找我,我把地址发给你。”

“为什么?”

“……”C.C.沉默了一会,有些尴尬:“我出门忘了带鲁路修给我的黑卡了,路过披萨店吃完了才发现。”

“就知道会是这样。”无奈的摇摇头,以往C.C.来看他是绝对不会通知他的,直接杀到家里,这次居然联系了他,就知道没有好事“地址给我,我马上过去。”

“你这性格,可比鲁路修坦率多了。”

C.C.发的地址是离公园不远的一家披萨店,朱雀无奈的结束了舒适的放松,去给魔女收拾烂摊子。

街上人来人往,新能源车子在街上飞驰,穿着白衬衫的少年冲到马路中央抱起了一只灰色小猫,而不远处,一辆车飞驰而来,被突然冲到路中央的人吓了一跳,急忙踩下刹车,却也来不及了。

身体比脑子先行动,等朱雀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抱着少年滚到了马路另一边。

“没事吧。”

“我没事,谢谢你。”

熟悉的声音,少年抬起了头,在看清少年容貌的一瞬,朱雀心脏停止了跳动,逃也似的跑回了家。

♛♛♛♛♛♛♛♛♛♛♛♛♛♛♛♛♛♛♛♛

大战后的一个月,少年带着朱雀回到了枢木神社,神社后的向日葵花田没有人打理,却奇迹似的依旧开着大片。

“鲁路修,你带我来这做什么。”看着少年越发削瘦的身体,朱雀皱了皱眉,“你该好好休息了。”

“这就是在休息。”少年转过头,带着淡淡的笑“没想到这里还有向日葵。”

朱雀没有说话,少年也不在意,自顾自的说,“小时候你经常带我来这。那时候我爬不上这个小陡坡,总是你拉我上去,现在,我不用你这个体力笨蛋帮忙了,自己也能上去。”

“现在想想,不,一直觉得那个时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朱雀,你知道么。”

“什么。”

风吹过,将少年的声音吹得飘散,朱雀没听清。

“你说什么,鲁路修。”

“不,没什么。”少年笑着向花海中走去,朱雀想追,却发现自己只能看着少年远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