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云止

站朱修和锤基,超级大鸽子,咕咕咕

【反逆白黑】枢木朱雀的同居日记 完


1月1号      晴

难得的晴天,几日的飞雪终于停了。可还是很冷,明明都感冒了,可鲁鲁修还是想出门堆雪人,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过很少见到这样的鲁鲁修,难得娜娜莉让我回家照顾鲁鲁修,我当然要陪着他,寸步不离。

雪人没堆成,鲁鲁修太纠结完美了。雪球一定要是圆的,不能是椭圆,真的好难哦╭(╯^╰)╮就算我是体力笨蛋,也不可能把大雪球裹成完美的球形吧,那是电视剧里才有的。

当然我不敢说出来,不然我就只有睡沙发了QAQ

2月14日      晴

情人节,同居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鲁鲁修亲手做了巧克力给我,(*/ω\*)充满心意的自制巧克力,我在超市买的巧克力完全拿不上台面啊。

虽然鲁鲁修说他喜欢,可是总觉得有点对不起,等到白色情人节我会送一份最好的礼物(ง •̀_•́)ง

不过,今天有点奇怪啊。总觉得有人在喊我的名字,可是又没有人在叫我,难道是鲁鲁修在家里非常想我,所以有了心电感应?

3月14日      小雪

明明已经初春了却又下了场小雪,果然是白色的情人节么。

今天,鲁鲁修答应了我的求婚!~\(≧▽≦)/~啦啦啦!!!

真是太高兴了,虽然已经住在一起了,可果然不够啊。想让他只属于我。我说过,会给他一份最好的惊喜!娜娜莉和大家也祝福了我们。

脸红的鲁鲁修真是美味啊●v●

不过,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有人在不停的喊我的名字,有些焦急,又很熟悉,是谁呢。

7月10日      晴

最近几个月老是在走神,为了那个声音。娜娜莉和鲁鲁修都很担心。要不是鲁鲁修,我都还记不起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桌子美味ˉ﹃ˉ都是我的,鲁鲁修果然是贤妻良母啊,娶到了他真的我的幸运。

当然美味的不只是饭菜,餐后甜点也是美味至极呢,堪称世间绝味✧*。٩(ˊωˋ*)و✧*。不愧是鲁鲁修啊!

9月28日上午

“已经过了一年啊。”娜娜莉坐在窗前,垂着眸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风景,浅紫色的眼眸波澜不惊。

她的身后,是一张大床,床上似乎有一个人,可因为光投射不到,所以看不真切。

“我赢了,C.C.小姐”

“还没结束呢,还别这么早下定论。”

“是么,可,那又如何,反正无论如何赢家总是我。”

“你和鲁鲁修那小鬼一样讨厌,果然是一家人么。”C.C.皱着眉头。这样的娜娜莉让她不免想到玛丽安娜,那个疯狂的女人,同时也是她的朋友。娜娜莉和玛丽安娜,像又不像。

“谢谢夸奖。我是哥哥的妹妹,自然是一样,不然,我怎么能成为哥哥的妹妹呢。”

“你该长大了。”

“我现在还没长大么,我已经是能支撑一国的女皇了!如果长大的代价是失去哥哥,那我宁愿永远也长不大”

“娜娜莉,c.c.,你们……怎么在我和鲁鲁修的房间。”朱雀从床上坐起,翠色眼眸写满着不解。

“这个梦,好么,枢木卿。”娜娜莉似笑非笑,朱雀觉得娜娜莉很奇怪,娜娜莉,可从来不会叫的那么生疏。而且,梦?什么梦?自己有在做梦么?

“啊,不对,不该叫你枢木卿,该是zero大人。”

“怎么样,在梦里和哥哥有好好说话么。”

“你在说什么娜娜莉,鲁鲁修,不是一直都在么。”朱雀感到一丝慌乱,娜娜莉在说什么,为什么他听不懂,梦?鲁鲁修明明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啊。

“因为梦太美好所以忘了么!”娜娜莉的眼底掀起了巨浪,像是要把朱雀淹没,“哥哥,被你杀了啊!就在去年的今天。”

“怎么可能,鲁鲁修就在这里啊,娜娜莉,鲁鲁修就站在你身边呢。”朱雀笑着说,“你看,他在摸你的头发呢。”

娜娜莉睁大了眼睛,温暖的触感,让人想哭。娜娜莉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眼泪顺着脸庞滑下,一切话语,都化作了呜咽。C.C.揽住娜娜莉,轻轻的,一下一下抚摸娜娜莉的头发。

“鲁鲁修就在这呢,今天早上我准备早餐,虽然没有鲁鲁修的好吃。”朱雀笑着去了厨房,嘴里哼着轻快的小调。

9月28日      晴

今天娜娜莉说了一些奇怪的话,说鲁鲁修被我杀死了Σ( ° △ °|||)︴怎么可能,鲁鲁修就好好的站在我的身边呢。娜娜莉肯定是做了噩梦。

今天的太阳真是暖和呢٩(ˊωˋ*)و,不过早饭被鲁鲁修嫌弃了T^T,说是太咸,明明味道就很正常嘛。

不过,同居一周年快乐*罒▽罒*鲁鲁修最好了。

9月28日下午

“娜娜莉,枢木朱雀不见了。”C.C.平静的说。

“我知道了。”

“外面乱成一团。日本,EU,中华联邦都来过问了。”

“我会解决。”

“娜娜莉,你”C.C.抱着芝士君露出一个笑容“越来越像一个女皇了。”

“我是哥哥的妹妹,哥哥把世界托付给我,我不会让他失望的。”

“你终于真正的长大了”

“枢木朱雀他。”

“我们不都知道他在哪里么。”

“是啊。”C.C.垂目笑了,“娜娜莉,你还欠我一百份披萨呢。”

你们在那边安好么!

                                                                    END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