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云止

站朱修和锤基,超级大鸽子,咕咕咕

【锤基】你有没有见过他

嘿,你有没有见过我弟弟,他的头发是黑色的,眼睛是绿色的,像上好的绿宝石,委屈时眼睛会湿漉漉的。他看着像一个优雅的绅士,风度翩翩,他能说会道,笑起来很迷人,但喜欢恶作剧。

如果看到他了,请帮我转告他,我在找他。

帮我转告他,我很想他,也许我并不是那么信任他,但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

帮我转告他,我想让他回家,回到我身边。

帮我转告他,等他回来,他所有的恶作剧谎话我都可以不计较,只要他回家。

请帮我转告他,我爱他。

哦,抱歉,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了,我叫Thor,我弟弟叫Loki,见到他了请一定要告诉他我说的话,对了,他是个小骗子,说的话你不要太相信。

还有,如果他不肯回家就告诉他,我会一直找他,直到找到他为止,要是还不肯回家。那个时候我也许会忍不住动手。

线索?没有耶,我找了很多地方了,他最爱的地方也去过了,没有任何他的踪迹,不过没关系,也许是我们错过了,我会一遍遍的找,除了他我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不会放弃。

谢谢了。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