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云止

站朱修和锤基,超级大鸽子,咕咕咕

【反逆白黑】蛋卷爸爸的种花日记


虽说名字是日记,但不是日记哦

就当是迟到的父亲节礼物吧





鲁鲁出生那天,是蛋卷爸爸最快乐的一天,小小的,软软的身体,都说孩子刚出生时很丑,胡说!!!!他家小鲁鲁明明这么可爱。

然后蛋卷爸爸开始了艰(xing)辛(fu)的养花之路。虽说养儿子像打游戏,女儿才是养花,但是小鲁鲁就是花,一朵好看的稀世名花。

之后小鲁鲁就被宠上天了,蛋卷爸爸几乎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但,他的小花还是叛逆不爱他,离家出走了。

当真是“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nv)叛逆伤透我的心”(´;︵;`)

就算如此,蛋卷爸爸也还是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终于等到小鲁鲁成年,小花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怀中,然而............

那个叫枢木朱雀的混球,居然想连盆端走了他养了十八年的花!!!!!蛋卷爸爸差点没气到进医院。

但是好歹,盆留下了,花虽然被摘了,可还在身边。就算那个混球改了国籍也不能原谅!!!!!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