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云止

站朱修和锤基,超级大鸽子,咕咕咕

【反逆白黑】玄武粑粑的游戏记录

也是迟到的父亲节礼物。

玄武粑粑小时候还是挺爱玩游戏的,看着自己操纵着游戏人物虎虎生威,开心的不得了。但当上了首相后就再也没玩过了。自从,他家那小兔崽子出生。

养儿子不就和玩游戏一样嘛,氪金,升级买装备,加技能点,然后,玄武粑粑开始了玩(yang)游(er)戏(zi)之路。

起名字,一年升一级,不停氪金,买装备,但是玄武粑粑就是想不通!!!!明明自己德智体美劳的技能点都加的挺完美的,也不偏,可是为何体的技能点越来越高,其他都在及格线。

玄武粑粑被气进医院好几次,都有了删号的冲动,但就怪自己没有建小号!!!!!!

“删不得”三个大字在玄武粑粑脑海中盘旋,差点又进了医院,玄武粑粑想让自家账号自生自灭,但又舍不得,哎呦,好气!!

后来请了个代练,自家账号的其他技能点终于上去了,看来代练没请错。

就在神装齐了,技能点虽然依旧偏的离谱,但好歹可以拿出来溜溜了。

可素,玄武粑粑万万没想到,这不单是个代练,还是个盗号的!!!!!!!!还把号盗去了国外!!!拿不回来了!!!

今天的医院,也有玄武粑粑的身影呢。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