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云止

站朱修和锤基,超级大鸽子,咕咕咕

【反逆白黑】枢木朱雀的同居日记 01


军训时的产物,太阳只出了一天半,而小仙女我只用了十几分钟就被晒伤了QAQ

第一次写日记类型的文,可能有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

9月29号      晴

今天早上,是我和鲁鲁修同居的第一个早晨。鲁鲁修罕见的起的很早,给我做了美味的早餐。明明昨天晚上还说今天不做早餐的。

鲁鲁修真可爱。我去上班时要求鲁鲁修给我一个吻,他很害羞,答应了我的请求。脸红的他,让我都不想去上班了。

晚上,因为我要加班所以回家很晚,鲁鲁修在沙发上等我等到睡着了。听到我回来的声响,他立马就醒了,眼中有些血丝,很困,但还是为我热了饭菜,要等到我吃完,洗完澡,才肯去睡觉。我告诉他晚上不用等我,他却笑着说,不等我,我就不会吃晚饭,对胃不好。

我很开心,也很愧疚,从明天开始,我会尽量不加班,就算皇宫里的事再冗重,我也不想让鲁鲁修等我到那么晚。

10月29号      阴

同居一个月纪念日。

我特地请了假,不过因为我们的身份,我们不能随意外出,光女皇的亲哥哥,就会引发骚动,更别提加上我了,而且鲁鲁修这么漂亮,我才不舍得让别人看他。

虽然只能呆在家里,但鲁鲁修兴致很高,做了很多好吃的菜,不过我还没有把鲁鲁修精心准备的东西吃完就因为皇宫有事而离开了,鲁鲁修有些失落,我不想去皇宫了,可鲁鲁修还是让我去,他说不想影响我的工作。

不过,我答应他会早点回来。娜娜莉需要我,可鲁鲁修更需要我呢。

12月5号      雪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呢,朱雀哥哥。我想看看哥哥。”

“现在就可以哦,娜娜莉。鲁鲁修在家里等着我们呢。他很高兴呢,你能去看他。”

朱雀非常高兴,窗外飘着雪,娜娜莉的表情有些奇怪,似乎是悲伤,还有怜悯。

真是奇怪,为什么娜娜莉会露出这种表情。啊,一定是鲁鲁修会因为娜娜莉冷落我所以才会有这种表情。

“朱雀哥哥,哥哥他……”

“娜娜莉。”C.C.的清冷声音打断了娜娜莉接下来要说的话。

“C.C.小姐(C.C)”

“今天是鲁路修的生日,我来吃生日披萨。”

“是蛋糕!”

“披萨。”

“朱雀哥哥,你回家陪哥哥吧,我会晚点来的,和CC小姐一起。”

☆☆☆☆☆☆☆☆☆☆☆☆☆☆☆☆☆☆☆☆

虽然晚了一点,但CC和娜娜莉还是来了,鲁鲁修很高兴。对于CC想吃披萨他气愤不已,可还是去做了,谁让CC是鲁鲁修的克星呢。

不过,我不高兴了,鲁鲁修完全就忘了我!吃饭时也只帮娜娜莉夹菜,现在鲁鲁修去洗澡了,等会,我一定要让鲁鲁修好好补偿我。

12月25号      雪

圣诞节,新的一年要开始了。

我和鲁鲁修乔装一番,准备出门。鲁鲁修罕见同意我的要求穿了女装,真是太美了,我的鲁鲁修。

虽然很不愿意,可他也不想圣诞节也呆在家中。今天,也算是恋人的节日呢。

今天真是冷,就算穿的厚厚的,鲁鲁修的脸还是被寒风吹的苍白。

虽然心疼,不过,我很开心呢,因为鲁鲁修很开心。

评论(1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